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哈~~小可愛發明的新遊戲

今天中午 一年級的三個小可愛~~興奮的跑來找我~~說要跟我分享一個新遊戲...
他們用鐵絲折了一個圓圈圈 還有一個像是精子形狀的箭頭~~~
興奮的跟我說~~~這是一個我們發明的新遊戲 唷
小男生急著要示範給我看~~~要另外兩個女生幫他拿那個小圈圈 那兩個女生直說不要~~~
那時我便說 嘿~~!! 那我來拿吧~^^
他很開心~~往後退了三步說~~~嘿~~~我要射囉~~~~做勢瞄準要把精子形狀的箭頭丟進小圈圈~~~
哈~~~~~我那時便說~~~哇~~~~好利害壓~~~~射進去就授精成功咧~~~~ ^O^
哈~~~原來我手上拿的是卵子呀~~~~~~小可愛們興奮的說:對呀!!!對呀!!!很厲害轟~~

我便說~~哇塞~~~~真的很厲害ㄋㄟ!!! 我明年一定要把這個遊戲介紹給你們的學弟學妹們~~~~還要跟他們說~~這可是妳們這群小可愛發明的超利害遊戲呢!!!
她們那時候超開心的~~~
看到她們的表情~~~
真想馬上跟大家分享~~~~真的是太天才啦~~
把我們之前上課學的東西 設計成遊戲~~~~好棒呀~~~

ps.後來她們還一直要跟我比賽~~~看誰可以授精最多次~~ = =a 哈~~~真是佩服那群天才小可愛~!!

沒有留言: